English

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全面改版

2000-12-17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谌强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2月16日电酝酿已久的中央电视台第三套节目(综艺频道)改版方案近日出台——12月18日起,广大电视观众将从全面改版的第三套节目中,欣赏到面貌全新的综艺节目。

第三套节目最早为戏曲音乐频道,此次全面改版,将以创作精品栏目、繁荣电视文艺为宗旨,充分运用电视文艺的表现手段,成为融戏曲、综艺、音乐、资讯服务、文学、谈话、歌舞、广告等各类节目为一体的综艺频道。

改版后的第三套节目,在保留部分原有优秀栏目的同时,也开设了一批全新栏目。《周末喜相逢》、《同一首歌》、《挑战主持人》、《走进幕后》、《中国音乐电视》、《朋友》、《聊天》等新老栏目使观众欣赏到丰富多彩的综艺节目,《综艺快报》为观众提供最新的娱乐资讯服务,《八面来风》则播出各地方电视台的节目,《国际艺苑》和《外国文艺》介绍外国优秀文艺各方面的内容。

与此同时,第三套节目还将《国乐飘香》、《交响世界》、《戏曲风采》、《舞蹈世界》、《电视诗歌散文》等高雅艺术类栏目列为重点,同时以《艺术人生》、《爱心世界》、《演艺竞技场》、《新视听》、《时尚世界》等丰富多彩的栏目,满足广大观众多种多样的欣赏需求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